最新新闻:

需要很多纯真来相信婚姻:Kalki Koechlin.

时间:2022-02-24 19:15:56来源:

以前与Filmmaker Anurag Kashyap结婚的女演员Kalki Koechlin表示,相信婚姻需要很多纯真。她觉得成功的婚姻生活中需要很多“信任”和“无罪”。

kalki等待释放“等待”的释放,在电视节目“Yaar Mera Superstar”以及Veteran Actor Naseeruddin Shah举办了即将推广其即将到来的电影。

阅读更多

Anurag Kashyap在raids之后与Tapapsee Pannu共享照片,说我们重新启动DobaaraAtax针对宝莱坞人士:'2013年袭击',不是一个“问题”,但现在,FMTapishtePannu的男朋友Mathias Boe请求Kiren Riju在演员袭击后的帮助:'在Pannu,Kashyap和其他人袭击袭击后发现了不必要的压力,在Pannu,Kashyap和其他人的袭击后发现了差异,使用中央机构瞄准Pro-Farmer声音:Rahul Gandhi在它上搜索Pannu,Kashyap

Kalki说,当被问及到目前为止最大的“Masoom”(无辜的)(无辜的)的东西是什么时候,Kalki说:“结婚了。我认为这是对别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巨大的信任,你知道,结婚。我认为这就像漂亮,你需要很多纯真来相信婚姻。“

“等待”是关于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来自不同散步的生活,在医院交给彼此,同时护理他们各自的昏迷配偶。薄膜的故事撞向应对悲伤和发现希望的主题。

这部电影将于周五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