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deep Bharadwaj希望Veerappan为他做了什么缎面为Manoj Bajpayee做了什么

时间:2022-02-24 19:15:45来源:

Actor Sandeep Bharadwaj希望他的电影“Veerappan”,由Ram Gopal Varma指导为他的职业生涯类似的提升,因为Varma是演员Manoj Bajpayee的另一电影“Satya”。

“萨托耶为曼诺·百吉帕耶特做了什么,我有类似的希望这部电影对我的职业生涯做了很多东西......我是Ramu Sir的电影'Satya'的大粉丝,Manoj Bajpayee在那里,这不是他的第一部电影。但尽管如此,只要谈论他的电影,“萨蒂亚”就位于列表的顶部。所以即使我也有很多灵感,这是我的第一部电影,它与RGV先生,“Bharadwaj在接受采访时说。

Varma 1998年的Conderworld Drama“Satya”被认为是他最好的作品之一。这部电影经常被认为是Manoj的职业生涯中的转折点,虽然他不是电影的英雄,已收到最好的支持演员的国家奖。

阅读更多

Veerappan电影评论:基于Ram Gopal Varma自己的Kannada'杀戮Veerappan',永远不会成为那部电影

关于“Veerappan”与“Satya”相比,他说,“就像'Satya的电影一样,我认为这部电影是一个伟大的水平,我真的很喜欢做这部电影。一生谢谢RGV先生。“

Bharadwaj是来自国家戏剧学院的毕业生,将看到来自电影中的南印度的着名的Dacoit Veerappan。他已经在电影的kannada版本中行动,“杀死了Veerappan”。

关于他的样子,这显然类似于Veerappan,Bharadwaj说:“当我第一次看到拖车时,我感到震惊,”我怎么能看起来如此可怕?“因为我与Veerappan完全相反。我和很少的人交谈并非常少互动,我是一个内向的。他可以随时随地犯罪。所以这是一个艰难的局面。“

他说,“与varma合作的经验,”这是一个杰出的经历。非常少数人喜欢RGV先生,一个非常水晶的心灵,水晶思想,非常清晰,锐利的一切。“

“我不认为其他人可以简要介绍演员,如果他们已经完成了80%的家庭作业,它就直接加倍他的简短。和他一起工作是每个演员的梦想,但对我来说,这不仅仅是一个梦想,“他补充道。

“Veerappan”也是星星Sachiin Joshi,Usha Jadhav和Lisa Ray。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