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noop Dogg,Lucy Liu增加了“未来世界”的施书

时间:2022-02-24 13:15:58来源:

Snoop Dogg和Lucy Liu是詹姆斯佛朗哥后期世界末日惊悚片“未来世界”的新增申报之中。

38岁的演员与Bruce Cheung一起指导,报道了Ace Showbiz。

方法人,Suki Waterhouse,Margarita Levieva和Jeffery Wahlberg也将在电影中恒星。上一份报告称,Milla Jovovich也将成为该项目的一部分,以扮演毒枭。

基于Franco的原始短篇小说和由Cheung和Jay Davis的剧本,“未来世界”将遵循Oasis的年轻王子和一个机器人,因为他们通过暴力和荒凉的世界进行了大胆的自我发现之旅荒地。

阅读更多

注/杀账单卷1:新娘与O-ren Ishiilucy Liu在电视节目小学中工作:在长期的时间内讲一个成功的故事是一项挑战

Andrea Iervolino,谁与Vince Jolivette和Davis生产,透露了电影的期望。

“未来的世界”是一个令人着迷的故事,与詹姆斯独一无二的讲道创造力,“Iervolin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当您拥有Milla,Lucy,Method Man,Suki,Snoop和James的合并才能和Gravitas,詹姆斯通过狂野的故事交织 - 屏幕上的展开是虚幻的。这将是一个普遍播放的有趣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