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护士可能有一些误解:Kapil Sharma.

时间:2022-02-24 18:16:05来源:

Comedian-Actor Kapil Sharma,他陷入困境,为他的展示“Kapil Sharma展示”中的护士描绘了麻烦,说抗议者可能会误解,并且该展示并没有任何意图伤害任何人。

当被问及在争议之后打扮成护士的人物仍然是他节目的一部分,Kapil说:“绝对,他们仍然会被看到。我觉得有些人可能有一些误解,有时会发生这种情况......他们爱我们并观看节目,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可能会以这种方式思考。“

观看/ Navjot Singh Sidhu退出Rajya Sabha:接下来是什么

阅读更多

Kapil Sharma,Ginni Chatrath命名他们的儿子'Trishaan';这就是它的意思是Sharma命名他的儿子Trishaan,Neeti Mohan说'听起来如此之好,当Kapil Sharma谈到没有教父,面对新立场:“我通过现实达到这里,表明'kapilSharma的Twitter Exchange与粉丝有一个甜蜜的'Shah Rukh Khan'ConnectionKapil Sharma回复粉丝战斗肾病,承诺很快见面:让我从伤势中恢复过来

“我们是一个节目的一部分,只是用那个角色做喜剧。我们没有任何意图伤害任何人故意伤害。“

Kapil与他最近的展会拍摄的媒体上的媒体谈过,其中歌手Mika Singh,Cricketer Chris Gayle和Singer Kanika Kapoor。

来自Amritsar,Kapil的出生地和Navjot Singh Sidhu的选区的护士在一个警察局注册了一个指控的警察局,该节目通过客观地贬低了他们的职业。

他们抱着抗议活动,烧毁了他的肖像,并打算对他提出诽谤案。

虽然Rochelle Rao演奏了一个“热门”的护士,Kiku Sharda在节目的某些行为中扮演“超重”护士。

Kapil补充道,“我们有任何我们所做的事情的意图是在你脸上带来微笑。如果我们与任何角色一起玩,它只适用于那个特殊的角色,而不是整个社区。

“如果我和Sidhu Paaji开玩笑,那并不意味着我正在用整个锡克教徒社区开玩笑。如果我和Sunil(格罗弗)开玩笑,那并不意味着我对医生社区的说法,我谈论那个特殊的角色。“

该展会饰有Shah Rukh Khan,Akshay Kumar,Wasim Akram的众多其他名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