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ywatch'团队让世界准备好“令人敌人的才华横溢”的PriyankaChopra

时间:2022-02-24 19:16:00来源:

看起来像priyanka chopra的'Baywatch'制作人Beau Flynn对她的表演技巧印象深刻,因为他采取了社会媒体,以赞美“凶狠才华横溢”的女演员。

电影制作人在Instagram页面上与33岁的女演员发布了一张图片,写作,“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经验,在她的第一个主要的好莱坞电影中使用华丽和凶狠的艺术族@Priyankachopra。准备好世界,她来了!#baywatch #forceofnature#may2017 @sethnodrog @ hhgarcia41 @ bslater9 @maryrohlich。“

在图片中,Peecee看起来令人惊叹的是黑色和白色的成套装备,并被队友与她的队友合影。

阅读更多

红色警报:那些来自'Baywatch'的泳衣是Backpriyanka Chopra's'完美的纽约下午',妮可Kidman,Kendall Jenner,Kate Mara。看到照片Phiyanka Chopra下降了一些严重的赃物在她的Baywatch World Tourzac Efron的祖父母享受Baywatch电影日期

即将到来的电影的射击已被包裹起来,演员现在正在促销其促销活动。

这部电影在萨凡纳,格鲁吉亚和迈阿密射击,叙述了两个不太可能的潜在救生员竞争的故事,以及在加利福尼亚州巡逻的Buff身体旁边的工作。

Priyanka将在电影中描绘出名为Victoria的消极角色。(ani)主演Dwayne Jonson和Zac Efron在铅作用中,这部电影是在2017年5月19日击中了Threatres。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