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文哈里斯在事故发生后感到幸运

时间:2022-02-24 15:15:58来源:

DJ Calvin Harris坚持他在持续伤害车祸后感到非常“幸运”。

“这就是你来到的”奔车感谢他的粉丝在本月早些时候在汽车撞车期间遭受了一些伤病的时候取消了一些展示后,他们先报告了女性。

阅读更多

Calvin Harris在Taylor Swift Splitcin Harris沉默地沉默感到幸运地在偶然队发动新歌到蕾哈娜:Calvin Harrisrihanna加入Calvin Harris Onstage在Coachellacalvin哈里斯到2016年标题无线节日

这位32岁的历史写在Twitter上,“非常感谢你的消息,抱歉,我毫无疑问地令我愿意取消取消造成的令人失望......我感到幸运,非常感激[现在](SIC)。”

非常感谢您的信息,并抱歉我用Show取消造成的任何失望......

- 2016年5月27日的Calvin Harris(@Calvinharris)

哈里斯在事故发生后给了他的女朋友泰勒迅速呼吁,这是一场VW甲虫与他在洛杉矶国际机场附近的凯迪拉克苏夫碰撞,让她知道他没事。

“他不想惹她。当他们最初发生的时候,她在手机上连接时很关心......他一直盯着他的身体,以确保他本周为100%的人“一个消息人士说。

哈里斯被迫取消他的另外两个节目,这是由于5月26日和27日发生的。他被医院工作人员检查过,现在正在恢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