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相信性别歧视:Sonakshi Sinha

时间:2022-02-24 16:16:07来源:

女演员Sonakshi Sinha,在“dabangg”,“Lootera”和“Rootera”和“Rootera”和“Rootde rathore”中最着称,她的朋友集团表示她的朋友集团包括男性和女性,因为她不相信性别歧视。

Sonakshi在星期六在Twitter上与她的粉丝进行了一个问题和回答会话,在那里她被问到她是否最好的朋友是男人或女人。

阅读更多

Sonakshi Sinha将她的少女系列包裹起来:谢谢,克里卡·卡尔蒂和Zoya Akhtar给我给我anjali bhaati'i将保持我的方式':Sonakshi Sinha关于她如何应对社交媒体Trollssonakshi在Celebs支持农民抗议:人类站立为其他人,这一切都是黄色的':Sonakshi Sinha在这个Arpita Mehta Ensemblesonakshi Sinha到Shree Narayan Singh的Bulbul Tarang

这位28岁的回答说:“我不相信性别歧视。”

她进一步分享了,每当她感觉很低时,她喜欢和她最好的朋友在一起,因为他们“自动让我感觉更好”。

Sonakshi,6月2日举行的29岁,说她在她的生日那天有一个特别的惊喜。

“在我的生日那天我有一个特别的惊喜,为你们提供了一个人,”她写道。

在电影前面,Sonakshi目前有像“Akira”一样的电影,在她的小猫中有“强制2”。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