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珍妮弗安妮斯顿的母亲死了

时间:2022-02-24 17:16:20来源:

“朋友”明星詹妮弗安妮斯顿的母亲,南希道德,已经过去了。

Aniston通过读书的声明证实了悲伤的消息,“我的兄弟约翰(梅里克)和我宣布了我们母亲南希道德的传递。”

“她79岁,并在持久的疾病后,被家人和家人在和平地包围。我们要求我们悲伤损失的私密性受到尊重。“

据南希杂志的说法,虽然安妮斯顿没有分享她母亲病的细节,但是南希,也是一位女演员,遭遇了一系列中风,并失去了在死亡前讲话和走路的能力。

阅读更多

Rupert Grint Beys Jennifer Aniston的Instagram唱片jennifer Aniston批评她的'我们的第一个大流行'圣诞树ornamerentjennifer Aniston开始拍摄早晨展览赛季2jennifer Aniston和Brad Pitt Reunite为一个好的赋金jennifer Aniston敦促粉丝戴上面具,分享住院的朋友照片

在南希派遣了几十年后,阿敏顿和她的母亲在南希派遣了一个关于她着名的孩子的备忘录(1999)的备忘录后近十年。

在2005年的Aniston和Brad Pitt之后,这两人和解了。

5月12日,据报道,这位47岁的女演员在近五年内首次访问了她北好莱坞公寓的母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