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盖亚母过索菲亚为每个人都有一个精神信息,在印度之旅之前

时间:2022-02-24 11:15:51来源:

前Bigg Boss参赛者和模型索非亚·哈特震惊了她最近的静态。

自从她的图片转变为在网上浮出水面的娘腔中,她被风暴拍摄了社交媒体。

虽然这是一个很多才能展现在31岁的英国模特的过渡,盖亚母索菲亚 - 虽然她称自己为自己 - 现在对每个人都有一个特殊的信息。但是,只有在星期五(五月二十一日)回到印度时,才会透露,在新闻发布会上。

“母亲索菲亚”发布了一个视频上的视频,让每个人都知道她的访问,并补充说她将在这里揭示真相。

读:前巨大的老板参赛者索菲亚·哈特成为一个修女,看到照片

她发布了:“我们都是其中一个。当我们的尸体去,我们的灵魂精神继续在我们身体中的任何身体上都没有任何身份。当一个人可以用身体丢失识别时,你意识到我们是爱。母亲的一个振动能量的一部分,纯粹是纯洁的,所以无限的,当一个人感觉到它的微观比特时,那么通过这种松动力谦卑,这一切都存在。namaste。盖亚妈妈索菲亚。“

迷人的索菲亚,曾经为她的感性的头像而闻名,这已经让她生命周围并采取了更精神的追求,这些帖子似乎将来有更多这些消息。

前大老板参赛者和型号索菲亚·海特现在是一个修女,见最新照片

当她的前男友Rohit Sharma评分264次比赛中,英国国民制造的头条新闻是在2012年发布了一张自己的裸体照片。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