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玩Neerja的母亲很困难:Shabana Azmi.

时间:2021-09-10 15:16:14来源:

你之前谈过你的联系,你用Neerja Bhanot的母亲感受到了。你能详细谈谈?

在电影给我之前一年,我遇到了Rama,Neerja的母亲,在Chandigarh,我被邀请出席Neerja Bhanot奖。她把我震惊了是一个非常温暖和诚实的人,我对她带来了一个真正的闪耀。这就是为什么当这个角色来到我的方式时,我觉得我们之间的联系。

我们从拖车中获得的感觉是电影与母女关系一样多,因为它是关于劫持的。

这就是RAM(Madhvani,Director)试图做的事情。虽然你感受到刺激和劫持的紧张,但你也感受到关系的温暖。这里基本上有两个弧线。一个是关于这个普通的女孩,他们必须克服她的恐惧,以便尽她职责。另一个是关于她同样普通的母亲,他们的担忧就像到处母亲那样。她担心她的女儿太努力了,她不够吃。我还没有看到整个电影,但我理解除了处理劫持之外,RAM还试图专注于故事中的人类元素。

鉴于你遇到了Rama Bhanot,它在屏幕上玩她多么容易或困难?

努力玩她很难,特别是Rama解决了观众的最后一个场景。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情感场景,这对此刻完全正当。我发现要求的是,在第一个之后,我必须做两个。保持高强度和当你被要求重新创建你所做的事情并不容易,它可以在情感上扭转。

自从她是个孩子以来,你已经知道Sonam Kapoor。玩她的母亲是什么喜欢的?

那很容易。因为我看着她的成长,我为Sonam(卡普斯)感到了很多温暖。我的家人已经和她的家人合作,那里有一个非常粘性的,印度电影风格的悲意。所以很容易和她一起舒适地位。我记得这个场景,Rama早上不得不醒来Neerja。拉姆问我怎么会在现实生活中做到这一点,我记得我如何在我父母之间依偎在我的父母之间,即使在我长大之后。所以这就是我在这里所做的事情。我躺在床上旁边的Sonam,整个场景精美地走了,因为我们分享了一个非常舒适,温暖的关系。

你今年的第一个发行版,粉笔N粉碎,似乎触及了一个与观众的和弦。

我太被淹没了!如果我要前进我收到的所有回复,那么你会明白为什么。人们已经如此接受,很多人都在写这部电影如何提醒他们学校教师。此外,电影在拉贾斯坦邦征税的事实,上帝,比哈拉,古吉拉特邦和德里已经启用了更多人观看它。我们还鼓励在学校和教师协会中筛选电影,使其具有最广泛的途径。

我们今年还能看到你什么?

我一直在拍摄黑王子。它是关于锡克教帝国的最后一个Maharaja Maharaja Duleep Singh。我扮演他的母亲Rani Jindan。Duleep Singh被英国人带走了,并彻底安加了忠诚。拉尼金斯然后提醒他对他的国家的根源和他的职责。这部电影有望在今年的某个时候在这里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