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lki Koechlin学习孟加拉·康凯森沙尔玛的印地语电影

时间:2022-02-24 20:15:51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Kalki Koechlin正在扮演康凯森·沙姆拉董事首次亮相的英国印度女性的角色,为她的性格挑选了一点点孟加拉。

“我必须为这部电影学习一些孟加拉,因为我正在玩一个半孟加拉的女人。电影中有一些孟加拉词,“Kalki告诉PTI。

康佳娜正在与“枪战中的死亡”举行的董事首次亮相,其中也是明星Kalki,Ranvir Shorey,Vikrant Massey,Om Puri和Tanuja。

阅读更多

Konkona Sen Sharma:日常生活中有如此多的休闲残酷,需要庆祝行业的美丽的普遍性:Kalki Koechlinkonkona Sen Sharma为导演亮相Filmkonkona Sen Sharma提供拍摄,帮助我学习盎格鲁印度重音:Kalki Koechlinkonkona Sen Sharma说永远不想成为演员

这部电影追溯了五个在假期的辛辛利的旅程。

它在麦克拉斯基帝镇镇上拍摄,附近的雷地镇,曾因其在六十年代之后逐渐被逐渐消失。

“电影中有一个场景,每个人都在唱着着名的孟加拉歌'Dhitang Dhitang Bole'。我必须通过心来学习。这很有趣和有趣。孟加拉有这么丰富的文化,“Kalki说。

在普渡彻的法国父母出生,曾经是一个法国殖民地,正在扮演一个叫做Mitali的34岁女性的女演员称,由于法国连接,她可以与她的角色联系。

拍摄电影结束,现在在编辑表上。

Kalki,谁做了批评的电影,如“玛格丽塔用稻草”,“Dev D”,“Zindagi Na Milegi Dobara”和“黄色靴子的女孩”现在将在一个喜剧戏剧电影“等待”旁边的湖泊。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