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士尼使小美人鱼的实时版本

时间:2022-02-24 17:16:21来源:

迪士尼正在谈判,以制作一个Live-Action版本的Hans Christian Andersen的“小美人鱼”。

生产酋长最近听到了一个新的采取,目前正在评估是否遵守这个想法,报告截止日期。

初步讨论也有主要的生产者,包括一些与工作室有强有力的联系。

阅读更多

玩'Hannah Montana'给了Miley Cyrus的一个'身份危机'瓦尔玛,迪士尼暂停向美国的立法者暂停捐款,他们反对Biden认证普罗斯大小模型作为迪士尼公主挑战美容诺斯雷亚和最后一辆龙拖车:动画电影看起来令人惊叹的迪斯尼杰出一些旧电影,警告“种族主义”刻板印象

如果迪士尼的高管决定向前迈进,他们将针对由工作标题领导的现有的现场行动项目竞争,并以普遍设立。

普遍项目有Chloe Moretz附在明星和Rebecca Thomas,将Richard Curtis从剧本指派。

在最近的“丛林书”成功之后,迪士尼一般地与其实时行动板岩一起向前发展。

它即将举行的电影包括“通过看玻璃”,“Pete的龙”和“美丽和野兽(2017)”。

Emma Stone在“Cruella”中设置为明星,Ava Duvernay将直接“皱纹”。

Dwayne Johnson将在“Jungle Cruise”中明星,Tim Burton将指导“Dumbo”,罗布马歇尔将在“玛丽Poppins”中指导艾米丽。

在管道中也是“Maleficent 2”与Angelina Jolie设置返回,“胡桃夹子和四个领域”与Director Lasse Hallstrom,“丛林书2”与jon favreau两个导演和作家贾斯汀标记回归,以及叮叮当当与瑞茜·斯利斯的项目。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