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样的捏克斯·沙姆拉,克里斯加尔乐的幸运号码

时间:2022-02-24 16:16:12来源:

星球克里克特克斯克里斯和王牌喜剧演员Kapil Sharma之间有常见的常见 - 这是他们的幸运号码。

在喜剧演员的“Kapil Sharma Show”的外观期间,Gayle分享了他最喜欢的号码是'9',这就是为什么他的球衣号码是333的原因。

有趣的是,Kapil说:“就像克里斯盖尔一样,9也是我的幸运号码。我留在孟买的房子的数量是9,所以我们的展会的时间所在。“

KAPIL的生产横幅的名称也是K9产品。

Gayle出现在索尼娱乐电视节目以及宝莱坞歌手Mika Singh和Kanika Kapoor。

西印度群岛板球比克甚至展示了一些他的一些少见的唱歌和舞蹈的人才。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