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拍摄与Kapil Sharma为Kapil Sharma Show的促销,见照片

时间:2021-10-12 13:16:33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已经为Kapil Sharma即将展示的“Kapil Sharma Show”的促销拍摄,这将是索尼的电视。Kapil Sharma展会将于4月23日向上航行,SRK将成为第一个在展会上外观的名人。

Shah Rukh Khan拍摄与站立喜剧演员的照片已经开始在Twitter上进行轮次。在图片中,可以看到SRK看着监视器看他的镜头,而Kapil在他手中用咖啡杯站在他身后。

当他在监视器中看待自己时,演员都是微笑。

Shah Rukh Khan早些时候在Kapil的节目喜剧夜看到喜剧之夜,几次为他的电影推广。这次Kapil决定用SRK自己踢他的新节目。

阅读更多

摇滚拖车:这就是你需要了解的是Nambi Narayanananan:Shah Rukh Khan,约翰·亚伯拉罕将于4月2日开始射击行动场景'Bhai'Salman Khan的掉落消息,列出他最喜欢的Aamir Khan Filmsshah Rukh Khan叫Kids Aryan,Suhana和Abram他的朋友,妻子Gauri爱他他可以烹饪,清洁'gauri Khan给了沙子鲁克汗的红辣椒办公室,呼叫设计它是一个“有趣的挑战”

Kapil,谁在行业中旧的一部电影,也在与喜剧夜间的董事谈论他的下一部电影。

Kapil将带回他的团队,包括Sumilon Chakravarti,Sunil Grover,Kiku Sharda和Navjot Singh Sindhu。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