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rat kohli一个鼓舞人心的家伙:Saqib alsem.

时间:2022-02-24 18:16:06来源:

Actor Saqib Saleem有机会遇到印度克里克特·瓦特·科特·洛里,演员称他为“鼓舞人心”。

Saqib有机会在Raipur周日在皇家挑战者班加罗尔(RCB)和德里·达格维尔(DD)之间的IPL与赖普尔之间的IPL匹配,表示这是一个“超现实主义”的经历。

“对于像我这样的死亡蟋蟀爱好者,它是超现实的,看起来像RCB与DD这样的比赛。这是超级乐趣,“Saqib在一份声明中说。

阅读更多

喜剧情侣电影评论:一个良好的浪漫Dramacomedy夫妇拖车:Saqib Saleem,Shweta Basu Prasad Star in Easy-Breezy Rom-Comapoorva Lakhia:镇压是一个简单,干净,现代的ShowCrackdown拖车:Saqib Sollyem全部枪支Blazingcrackdown Teaser:Saqib Saleem,Ankur Bhatia Star在Voot选择的动作包装的惊悚片

令人兴奋的28岁的演员,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炫耀”中扮演蟋蟀,说他也有机会短暂地与板球表交谈。

“那我得见到我最喜欢的virat Kohli并简要聊聊他......多么鼓舞人心的家伙!祝他和rcb赢得这几年。“他补充说。

“炫耀”也是星星瓦尔·达瓦,约翰·亚伯拉罕和杰奎琳费尔南德斯。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