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jol Lement缺乏令人兴奋的剧本

时间:2022-02-21 15:16:33来源:

这几天,女演员Kajol认为很难在宝莱坞找到一个有趣的剧本。

“尽管我们今天在电影中看到的所有变化,但难以找到令人兴奋的剧本,无论是新的还是旧的。此外,我每天都会度过挑剔,“Kajol告诉PTI。

阅读更多

Kajol在他的生日那天尝试获得一个“selfie”,但失败了。这就是Ajay Repliedkajol无法停止盯着Ajay Devgn,因为夫妇庆祝第22次婚礼Anniversarykajol称为Ajay devgn的母亲veena她的'妈妈的精神',祝她生日。看到photokajol看起来很可爱;你能猜出它的价格吗?流指南:Kajol电影

现在将在演员制作人和丈夫Ajay Devgn的电影中看到41岁的女演员。

“我们将在今年9月至10月开始拍摄。除此之外,我无法谈论这部电影,“她说。

2014年,Kajol将在Ajay的家庭生产中扮演主角,它是由Ram Madhvani Helmed,但该项目被删除了。

然后jay然后继续制作他的梦想项目“shivaay”,而kajol选择了rohit shetty的“dilwale”,其中她和主演的亲密朋友shah rukh khan。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