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朽的名曲]金俊贤X金申英,脱口秀待机室MC申告式“活跃”

时间:2020-08-21 17:28:3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金俊贤、金申英在《不朽的名曲-歌唱传说》脱口秀待机室中活跃。

将于22日播出的KBS 2TV《不朽的名曲-歌唱传说》(以下简称《不朽的名曲》)中,作为负责脱口秀待机室的新MC,综艺大势金俊贤和金申英合流,与原有MC金泰宇一起活跃,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这天金泰宇问两人成为《不朽的名曲》MC的感想时,金申英说:“挑战了《不朽的名曲》的舞台后落选了,之后说再也不来了,但是作为MC感到很欣慰。”接着金俊贤表示:“把上次《搞笑明星特辑》中获得的冠军奖杯放在了最显眼的地方,成为MC感到很荣幸。”

接着金俊贤和金申英准备了《不朽的名曲》新MC纪念申告仪式,从第一集开始华丽地打开了谈话待机室的大门。金申英完美消化了最近最火的《二姨母金达菲》的《主拉》的模唱,金俊贤在《不朽的名曲-搞笑明星特辑》中获得冠军,成为话题的《诺顿》和吉他演奏一起,让大家大吃一惊。据悉,当天出演者们对新MC们的水平级个人技发出了感叹。

另外,当天由金钟国X Turbo篇进行的《不朽的名曲》由Monny、林正熙、刘亦美、Atis、LAPOM等多种类型的歌手们出演,将以金钟国X Turbo的历代级热门歌曲装饰华丽的舞台。除此之外,赵权的打底裤舞蹈和Atis,反弹美的舞蹈游行也准备了华丽的申告仪式,更加令人期待。此次金钟国X Turbo篇将于22日,29日播出两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