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猜想Salman-Deepika配对:Kabir Khan.

时间:2021-12-14 20:16:06来源:

Deepika Padukone已经签署了萨尔曼·汗,为Kabir Khan的接下来的萨尔曼汗竞争,将于明年的EID发布。但是,除了DUO是否实际对Kabir的目录下一步会配对,没有官方词。

当IndianExpress.com发短信Kabir Khan时,询问关于Deepika对对面萨尔曼的猜测是真的,导演从他的官方把手发布了他的思想。

“所有关于我接下来的@beingsalmankhan就是媒体猜想。等待我们的正式宣布。“(读:Salman Khan不接受礼物:Jacqueline Fernandez)

所有关于我接下来的@beingsalmankhan就是媒体猜想。等待我们的正式宣布

- 2016年4月19日的Kabir Khan(@Kabirkhankk)

早些时候,它是HRITHIK和Deepika,被认为是Kabir的一部分。但由于该项目已被戴上燃烧器,这是Salman Khan的电影,已优先。如果Deepika实际上将在Kabir正式公告中削减,它仍有待观察。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