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菌果菌在苏梅岛下降

时间:2021-09-09 10:16:13来源:

帕林迪查普拉在假日模式中,正如女主角起飞探索澳大利亚的大堡礁。她超级充电到了新经验。

大堡礁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珊瑚礁。

“超级兴奋,我对大堡礁的第一个假期!告诉我我能在那里看到的东西!#excited #holiday,“Parineeti推文。

超级兴奋,我对大堡礁的第一个假期!告诉我我能在那里看到的东西!#excited #holiday

- Bindu(@parineetichopra)2016年2月19日

在专业的前面,女演员在即将到来的电影“Meri Pyari Bindu”中,两年后返回银幕。

她将在Yash Raj电影(YRF)下一个项目中的Ayushmann Khurrana对面明星,该项目将由Maneesh Sharma制作,并由首饰Akshay Roy指导。

菌果果也将借给她的人声给一部歌曲“Maana Ki Hum Yaar Nahin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