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辰亦儒河边上空晒“洗衣板腹肌” 养眼身材超吸睛

时间:2021-02-20 08:22:48来源:新浪娱乐

辰亦儒电视剧晒洗衣板腹肌辰亦儒电视剧晒洗衣板腹肌辰亦儒拥有结实身材辰亦儒拥有结实身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辰亦儒和曾之乔爱情长跑10年结婚,婚后更拼事业,尽管有疫情隔离限制,仍持续在大陆接活动。他演出的剧集《斗罗大陆》正在热播中,其中一幕上空露肌肉的镜头,让网友大喷鼻血。

辰亦儒在《斗罗大陆》扮演大师,也是男主角肖战的老师,为了保护主角免费在学院当教师。他晒出河边剧照,脱光上半身,露出大胸肌,腹肌线条更是结实分明。

网友惊呼“大师身材令人发指”、“哇你肚子上好多包啊”、“求教大师如何拥有这馋人的好身材”、“这是在用腹肌洗衣服吗”,留言钓出辰亦儒回应“对啊,因为那天河边忘了带洗衣板”。由于电视剧还有动画版,网友对比下认为“动漫里的大师没有这么露肉,电视版绝了”,对此男神回应“我不只要像,还要走出自己的路”。(ETtoday/文)

(责编:Koy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