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幸福的琼斯在'星球大战中:盗贼'

时间:2021-05-20 15:17:42来源:

“一切”的明星福利琼斯,本孟德尔索恩和迭戈卢娜将在星球大战独立电影“流氓中”之星。

Gareth Edwards-Pirected电影侧重于抵抗战斗机,他团结起来偷取到死星的计划。好莱坞记者说,其他人包括Donnie Yen,Jiang Wen,Forest Whitaker,Mads Mikkelsen,Alan Tudyk和Riz Ahmed。

“在星球大战的事件发生之前发生了流氓:一个新的希望,并将成为佐贺电影的偏离,但有星球战争宇宙熟悉的元素,“Producerenkennedy在释放中说。

“它进入了新的领土,探索了从地面战争的角度来探索了银河斗争,同时保持了必要的星球大战,觉得粉丝已经了解。”

“Rogue One”是2016年12月16日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