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在AE Dil Hai Mushkil中的角色是孤独的:Karan Johar.

时间:2021-09-23 14:15:48来源:

Karan Johar的下一届董事会冒险AE DIL HAI MUSHKIL已经为Stary Line-Up创造了很多嗡嗡声,包括Ranbir Kapoor,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Anushka Sharma。有趣的是,它现在出现在电影中的ranbir kapoor的角色如karan Johar自己所描述的那样孤独。

在一个Twitter与他的粉丝聊天,Karan Johar在回答有关Ranbir的角色的问题时用一个字描述它为“孤独”。同时被要求用一个单词描述Aishwarya Rai,Kjo说,'异国情调'。主任还表示,在电影中指导前美女女王是惊人的。

电影制作人还证实,他将在两个月的时间内宣布今年的学生续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