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nsikaa在Rajinikanth's'Abali'中扮演歹徒

时间:2021-09-23 14:15:42来源:

女演员Dhansikaa将被视为Superstar Rajinikanth的女儿在“卡巴里”,据说是在电影中的一个歹徒的作用,在今年夏天击中屏幕。

“Dhansikaa扮演泰国的歹徒,拥有自己的帮派。她扮演一个与她父亲有严重问题的女儿的小子,“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伊安。

对于她的角色,Dhansikaa经历了剧烈的转变。

“她体育一个男孩削减并扮演一个与她的职业生涯中迄今为止的任何东西都不同的角色,”他说。

这部电影还有Pa Ranjith,Stars Radhika Apte,Dinesh,Kalaiarasan和Ritwika。

由Kalaipuli S. Thani制作,“Kabali”有Santhosh Narayanan的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