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veena Tandon分享了女儿Chhaya的婚礼的照片

时间:2021-08-30 11:16:14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Raveena Tandon,目前在果阿为她的年轻女儿的婚礼举行,与她的女儿Chaya一起分享了一个可爱的照片。

Mohraa女演员采取Twitter与她的粉丝分享她的快乐时刻。

和快乐的时刻!!!! ❤️pic.twitter.com/h77hr2p0q0.

- Raveena Tandon(@TandonRaveena)2016年1月25日

Raveena Tandon一直在为女儿的婚礼组织所有仪式,并亲自设计了由新娘的家庭侧面组织的每个功能。

还阅读:Raveena Tandon的较年轻的女儿Chhaya将结在果阿绑

据靠近Raveena的家庭来源,婚礼将根据印度教和天主教仪式进行,因为新郎来自果阿。

Sangeet仪式也由Raveena Tandon和邀请亲密朋友和亲戚举办的。除了Mehendi,Chuda仪式和Ghara Ghardoli之后是天主教仪式。

她在20世纪90年代将这两个女孩作为一个单身母亲。

Raveena与电影经销商anil thadani结婚。他们共同拥有一个名叫拉沙和儿子的女儿,名叫Ranbi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