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stro 2]李艺恩“女子郑东源”登场…连缺点都相似的“圆斑鳐”

时间:2020-12-26 08:28:1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参加者李艺恩在《mistro 2》中以和郑东源一样的音色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24日下午播出的TV朝鲜音乐综艺节目《mistro 2》中,“女子郑东源”李艺恩作为参加者登场。

这天,李艺恩介绍了自己“通过《mistro》学过Trot的女人郑东元”,并说明了自己的理由:“唱Trot的时候周围的人都说和郑东源的音色很像”。

李艺恩选择了《谁哭了》,选择了郑东源在演唱会上唱的歌曲。李艺恩的歌曲一开始,大师郑东源就说:“听了之后觉得差不多”。大师张允贞问大师郑东源:“你听了也很像吗?”大师郑东源说:“一模一样”,并没有闭嘴。

李艺恩的Heart有14个,除了大师朴善周之外,获得了大师的Heart。李艺恩的舞台结束后,唯一不给Heart的大师朴善周说:“我想到了‘李艺恩在哪里’。李艺恩拥有的才能很多,所以不是后郑东源,而是想李艺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