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开放结婚女演员:Lara Dutta

时间:2021-06-22 15:16:15来源:

女演员Lara Dutta感觉宝莱坞电影制作人现在正在为已婚女主角铺上各种角色,包括那些成为母亲的人。

Lara,37,已婚Mahesh Bhupathi,并拥有一个三岁的女儿,Saira。

“今天有很多工作的女演员,婚姻或成为母亲。电影制作人今天对每个人都有作用。没有陈规定型的角色,“Lara告诉PTI。

在Abhishek Kapoor的“Fitoor”下,她将在Abhishek Kapoor的“Fitoor”中看到.KatrinaKaif和Aditya Roy Kapoor。

前宇宙的宇宙与董事分享了一个好的等式,因此,她同意成为电影的一部分。

“Gattu(Abhishek)是一个好朋友。我的角色不在书中。这是一个特殊的作用。我的大多数场景都与Aditya和它与年轻一代的伟大合作。

Lara,他们对带有演员朋友Akshay Kumar Starrer“Singh是Bling”的帖子的卷曲,被响应所淘汰。“我很高兴这部电影正在越来越压倒性,”她补充道。

此外,Lara还将在Ekta Kapoor的家用生产电影“Azhar”中看到,这是一个基于前印度支那蟋蟀球员穆罕默德阿扎鲁丁的生物学。

“我正在电影中演唱律师,谈论我的角色太早了......我的电影,”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