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arma蜿蜒苏丹,开始在Phillauri工作

时间:2022-02-18 13:16:47来源:

在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的Salman Khan会看到Anushka Sharma,一直忙着忙着拍摄电影。现在,她已经完成了她最后的时间表在旁遮普邦拍摄的拍摄时,女演员将开始在她的下一个生产Phillauri上工作。

Anushka是在旁遮普赛的射击中,拍摄了萨尔曼的最后一部分。这是第一部电影,其中女演员将被视为浪漫Dabangg Khan。她早些时候出现在Shah Rukh Khan和Aamir Khan屏幕上。

Anushka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Hers的照片,因为她看着窗外并写道,“#sultan拍摄的最后一天在旁遮普邦招手!tmrw回到#phillauri设置双班。“

Anushka将为Phillauri进行双重转移,她将在旁遮普演员Dirjit Dosanjh对面看到。Diljit正在与Udta Punjabi一起在宝莱坞首次亮相,其中他将看到Kareena Kapoor Khan对面。

这是NH10后的Anushka的第二种生产风险。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