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芦苇拖车与苏丹在剧院释放

时间:2022-03-23 15:16:52来源:

Actor Akshay Kumar Starrer Rustom的拖车将附有Salman Khan的Cinema Houses的Sultan。

“拖车今天在线推出,但在剧院中,它将与苏丹发布。电影制片人Zee Studios的Girish Johar告诉PTI,我们与电影院捆绑在一起,“Zee Studios Girish Johar。

苏丹生产商Aditya Chopra有猜测,用苏丹筛查Railyom拖车的问题。

在此,Johar澄清说,Akshay Kumar-Starrer电影和Chopra的制造商之间没有谈判。

Rustom是海军军官Rustom Pavri(Kumar)的现实生活故事,他与英语出生的妻子(Ileana d'Cruz)的婚姻,她与家人朋友的症状和随后的情人拍摄。

由Tinu Suresh Desai指导,它将在8月12日释放。

与此同时,有报道称,Ajay Devgn的Shivaay拖车和Chopra下一期间的浪漫剧剧Befikre将出现苏丹。

“Shivaay的预告片没有苏丹。它(预告片)将于8月份发布。消息人士称,贝菲克雷的茶叶也没有带来苏丹。

Shivaay是由Ajay Devgn指导和生产的动作惊悚片。在铅作业中主演Ajay和Sayyeshaa Saigal,这部电影是释放这个排灯节的安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