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wcomer Alisha Khan到Mahesh Bhatt书面影片

时间:2021-08-22 14:16:05来源:

通过Filmmaker Mahesh Bhatt撰写的即将到来的犯罪恐怖电影“AB Raat Guzarne Wali Hai”,博登·阿里希巴汗已签署。

“是的,我的名字已被确认这部电影。我相信梦想成真,“阿里希告诉伊斯。

这部电影将由Gurudev Bhalla指导,早些时候在电影中担任助理主任“Gumrah”,“Hum Hain Rahi Pyar Ke”,“先生”和“审计员”。他还指导了2002电影“莎莎拉特”。

“我花了11个月来抓住Bhatt Sahab,他是一个非常繁忙的人。但是当我遇见他时,我告诉他'爵士,我是你的电影的忠实粉丝'。他回答:“是的,我的女孩,如果你有才华我们会拿你的试镜,并将为你提供这个角色'。

“最后,我接到了来自Bhalla的电话,我被要求来试听。这是非常艰难的,一个挑战的人。后来,我接到了一个电话说我已经完成了这部电影。我遇到了Bhatt Sahab并拥抱了他,并感谢他的机会,“阿里希巴说,他早些时候完成了一些建模和广告任务。

BHATT分享了她将在电影中发挥“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角色”。

“我认为她目前正在牧场经历在那里的心理机构,以获得有关乐器障碍的一些信息。她的性格是基于这一点。她扮演一个在表演艺术中的女孩,并具有对她的生活产生破坏性的情感和精神障碍,“Bhatt告诉IANS。

去年八月,巴特共享,他对Sheena Bora谋杀案之间的相似之处和他在5月份的“AB Raat Guzarne Wali Hai”中撰写后来的故事感到震惊。

“我很震惊地看到生活的生活相似之处。当我们看到真正的生活剧烈爆发时,我们感到震惊,看看我们创造出纯粹的想象力的戏剧是多么近的事情来到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事情。这也许是一个生活中的案例模仿电影不是戏剧模仿生活的案例,“他说。

然而,BHATT补充说,“AB Raat Guzarne Wali Hai”不会依据。

“在家庭成员之间的某些角色之间存在一种功能失调的关系,并且具有非常黑暗的尺寸。我无法透露更多。它有一个黑暗的语气,但这部电影与Sheena Bora谋杀案无关。它只是有一种可怕的相似性,“他说。

虽然其他演员的电影尚未宣布,但阿里希拉说“初步射击将于6月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