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5年的壮光灯

时间:2021-08-16 20:16:01来源:

2015年,原来是宝莱坞的混合袋,而不是一部电影设置一个箱子办公室记录,与前几年的PK和DHOM不同。但是,已经出现了一些有趣的亮点值得一提:

女性以薄膜为中心得分高:2015年被证明是一个良好的妇女与两个大型电影的良好,Piku和Tanu Weds Manu在巨大的Moolah中恢复。与Piku,Deepika证明,她是一种估计的力量,并在一部具有像Amitabh Bachchan这样的Stalwarts的电影中表现出来的力量。2015年的真正惊喜是Tanu Weds Manu回归。Kangana Ranaut毫不费力地发挥了一个双重作用,看到每个人都在棕榈树上吃饭。

南印度风味Baahubali:与南印度恒星的南印度电影从来没有对印地语说话的观众(Rajinikanth除外)直到Baahubali进来的影响。这个故事,视觉上令人愉快的VFX增强的眼镜和史史史序列将电影转化为一个邪教,让它不间断地运行周。MEMES和PUZZLLE很快开始在进行社交媒体中,最有趣的是'Kattapa是Baahubali Ko Kyu Maara吗?'

Salman Khan转动演员:好的,让我们接受它。新的萨尔曼汗几乎没有行事。他自己在他的大部分电影中 - 华丽,撒上他的死亡粉丝们的猛禽。然而,Bajrangi Bhaijaan看到了一场新的萨尔曼汗新兴。一个,谁被撒上了和触及了他的情绪作用。并猜猜,他没有脱掉他的衬衫,让图片成为一个击中。

非传民的电影使它变得庞大:2015年也看到了相当多的拍摄电影的出现,以赞赏批评和AAM Junta。Neeraj Ghyawan的Masaan和Chaitanya Tamhane的法院们崇拜所有人。

Megastars和Big Budget电影失败:内容永远是国王。尽管他们主演了主要的A列表明星,但观众仍然拒绝了贫困故事情节的大电影。最大的失望是Anurag Kashyap的孟买天鹅绒,在箱子办公室没有痕迹。尽管持有高期望,Akshay Kumar的兄弟和Shahid Kapoor'Shaandaar也轰炸了票房。更新的例子是Dilwale V / S Bajiroao Mastani Clash,其中King Khan不完全害怕他的对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