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obbi Kristina Brown经常在死亡前使用毒品:朋友

时间:2021-07-03 10:16:16来源:

Bobbi Kristina Brown据称在1月份在她的格鲁吉亚家里的浴缸中发现无意识之前使用毒品。

根据录像带沉积的成绩单,Bobbi的朋友Danyela Bradley声称,她目击了她的吸烟大麻,每周报道。“她抽烟大麻,她可能经常吸烟,也是海洛因,”丹贝拉,他也是鲍勃的室友,在沉积中说。

“当我第一次和她一起生活时,我不知道她曾经和她一起生活过的药物遇到了一个问题,但是几周,但我猜几周后她只是真的隐藏它。”

虽然Danyela从未见过鲍勃使用可卡因或海洛因,但她声称她可以从她的后期朋友的行为中讲述。“我只会在视觉上看到她的身体存在,我可以告诉”丹妮拉说,解释鲍勃会得到“非常困倦,点头”,当她做海洛因时,“那样”就会“只是不是甚至是谈话的“当她破裂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