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跳到公共汽车前为我的伴侣:Cara delevingne

时间:2021-07-12 20:16:19来源:

Supermodel-assress Cara Delevingne非常忠于亲人,她说她曾在移动交通前扔给自己。

这位23岁的模型转向女演员,目前约会安妮克拉克 - 阿卡音乐家圣文森特表示,忠诚度是她最重要的,报道数字间谍。

“忠诚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一旦我关心某人,我会跳到一辆车前面。我是一个真正的“骑行或死于”的Gal。这是关于信任和忠诚的全部。“

“自杀队”的明星也透露了她将去求助的极端浪漫的长度,伴随着偶尔包括“Serenading”。

“在Delevingne继续前进,我之前已经让几个人大吃一惊。“我曾经写过很多爱的信,我已经走了一天,看到有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