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生活不是关于贾斯汀比伯的:瑟琳娜•戈梅斯

时间:2021-09-08 16:16:09来源:

Singer-Castress Selena Gomez明确表示,她不想谈论她的前男友贾斯汀比伯了。

在一些粉丝被指控在她的最新帖子中解开了“抱歉”歌手后,“双手自我”威胁要删除她的Instagram账户。

惨败发生在Instagram上上传的23岁的Songstress时,自己唱歌的视频是在开车时唱歌的Lil Wayne的歌曲“单身”。

突然说,她突然说:“我确实经历过......我是单身。”

她的话带领她的追随者推测她正在击败Bieber的阴影。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指责她对她的前博解开,“同样的老爱情”歌手在评论部分发表了她的反应。

她在所有帽子中发表评论,她在仇敌点击了。“那是个笑话。我正在唱歌回到Lil Wayne。我的救生员关于我的前任,“她说,暗示视频与比伯无关。

这不是Gomez第一次在社交媒体上发射仇敌。回到2014年,她拨出了一个Instagram用户,他说戈麦斯应该“患上癌症燃烧。”Gomez写道,“你对癌症留下的评论是荒谬的。一个年轻女子有多么令人反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