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enthouse]李智雅正式开始复仇...孩子们看着代替自己犯罪的父母的样子大喊

时间:2020-12-29 17: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28日播出的SBS月火剧《Penthouse》第18集中,以赫拉宫里的人们为对象,讲述了对女儿敏雪娥进行复仇的沈秀莲(李智雅饰)的样子。

当天,沈修炼从威胁要杀死自己的朱丹泰(严基俊饰)身上逃出来,去找罗建里(朴恩锡饰)隐藏了自己的身体。

吴允熙和酒端泰喝酒时接到了沈修炼的电话。民雪啊杀人的真凶吴允熙(柳真饰)为了寻找民雪儿事件的真凶,被要求到警察局陈述的沈秀莲的请求吓到,背叛了沈秀莲,与朱丹泰携手。吴允熙说:“我想要你的空位。为了守护我什么都会做。

就这样两人的不伦开始了。按照朱丹泰的指示,吴允熙去沈修炼家拿着沈修炼的行李,与公寓的威容相反,穿着沈修炼的红色礼服。

沈修炼正式开始对赫拉宫里的人进行复仇。以女高音歌唱家格雷斯组的演出为诱饵,健里把赫拉宫里的人都聚集在一起,就像孩子们对敏雪一样,把大人关在车里放火。戴着面具的人出现,看着被关在火里的人们,孩子们看着代替自己犯罪的父母的样子大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