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被驱逐的参赛者Keith Sequeira希望Rochelle Rao成为年轻女孩的榜样

时间:2021-08-25 16:16:04来源:

演员Keith Sequeira,他在决赛前的“Bigg Boss 9”周中被驱逐出来,希望他的女朋友Rochelle Rao,谁是“聪明,强壮,非常真实”,赢得了现实表演并激励了年轻女孩。

Keith使它到了一个有争议的展会中的前五名,周六将有其大结局。现在,只有四位参赛者 - 曼达卡里米,罗谢尔,纳拉姆王子和罗什巴哈僧侣 - 留在房子里,他希望罗谢尔作为胜利者散步。

“每个候选人都应该成为一个胜利者,虽然我的心希望罗谢尔胜利。我希望她赢得胜利,成为年轻女孩的榜样。

“她赢得了印度小姐,如果她也会赢得这一点,那么在寻找积极态度的年轻女孩也会很棒,”基思在他从Salman Khan托管的展示中淘汰了他的淘汰赛之后。

“是什么让她与其他参赛者的不同之处在于她对她来说真实的一面。她是一个聪明的女人,一个坚强的女人,但她也很真实。她崩溃了,像其他女孩一样哭泣。

还阅读:Bigg Boss 9:Salman Khan大多数无偏见的现实电视节目主持人,说据竞赛选手Priya Malik说

“她也是一个物质的女人。她为自己而战。那些事情很重要。你想看到一个真实的人。这就是为什么它被称为现实电视节目。他不希望人们只有策略,“他补充道。

但是在比赛中的比赛前几天开始投票,其中包括名人参赛者在生存游戏中,在一个孤立的房子里被锁定在24x7相机监控下,在没有奢侈品的情况下在一个孤立的房子里左右锁定了大约三个月,肯定让基思失望。

“感觉不好,因为它就像在那里,但不是那里。

“仍然,到达一个基于战斗和所有戏剧的节目的最终表演的最佳感觉,特别是对于完全相反的人。我是那种喜欢和平的人。

“在过去的15周里,人们看到了一些东西并喜欢它。这是一个伟大的经历,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粉丝,“前模特说。

他也赞扬萨尔曼是一位绅士。

“他是迄今为止我见过的最受欢迎的主持人。室友爱他。我们期待着他的剧集,因为他是如此乐趣。他用很多恩典处理了每种情况。他说,这是一个绅士......不是一种无聊的方式。

开放到更多现实表演?

“当然是的,我对更多现实表演开放。我不介意做'jhalak dikhla jaa'。它会征税但是我喜欢跳舞。“恐惧因素”也很有趣,“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