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迈克尔杜格拉斯欢迎'蚂蚁和黄蜂'

时间:2021-07-14 19:16:11来源:

Hollywood Star Michael Douglas正在谈判以回报“蚂蚁人和黄蜂”,演员欢迎续集的想法。

这位71岁的“华尔街”演员将使他作为汉克Pym,原来的蚂蚁男子,导师给Scott Lang Andather的职位,今后的WASP,每周报告娱乐。

“我刚打电话 - 他们想谈判续集,我想,'太棒了!'。希望,我不必像第一个一样携带相当多的博览会对话,但我有一个美好的时光,“道格拉斯说。

“我欢迎它。我笑得那些已经参与2018年已经发布日期的电影。你知道,难以想象,但这一切都很好,“他补充道。

鲁德,莉莉,董事佩顿雷德正在回到2018年7月份发布的续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