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音乐家是天堂的优越礼物: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6-17 11:16:12来源:

Amitabh Bachchan呼叫了几首歌曲,包括“rang baarse”和“piddly”,而Megastar则认为创造音乐的艺术需要一个靠近上帝的艺术。

在他对音乐家的颂歌中,这是72岁的“Piku”明星,忙于撰写和唱歌为新电视节目唱歌,说艺术家是祝福。

“他们拥有符合笔记和声音的技能,与任何其他投入无关,是祝福。我们不是......因为我们不是最接近全能的......我们不是最接近的,因为我们距了制作音乐的创造性艺术,甚至在那方面努力,“他写道。

作为“优越”的比赛Bachchan向他们致力于分享他的学习艺术的长期愿望。

“如果我有机会学习工艺,我绝对确定其知识应受到任何类型的公共展览的限制。音乐家是天堂的优越礼物。他们必须睡得好,生活满足生活,“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