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不是恶棍;在工业中有心脏: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6-27 18:16:07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表示,每次被要求他们都像普通人一样,娱乐业已经支持了社会,而不是“恶棍”。

询问他是否想为众议院的苦恼农民做点什么,就像莎瑞克汗,阿克斯库马尔和娜娜·佩特卡尔一样,周日第73届的“Piku”的明星在他的新秀“AAJ Ki Raat Hai Zindagi“:“我知道电影业常常引起突出,受到远离这些事情的批评,但这不是真的”。

“我们也许是第一行业,无论何时有任何一种国家的痛苦情况或灾难,他补充道。

大B还表示,在该行业联合支持需要时,请回忆起时间。

“从20世纪60年代的早期,也许你还没有见证这种行业过去的参与。整个行业,就像我们大约400-500人一样,曾经在街上出去并习惯于执行和收钱并将其送到陷入困境的地区,“他回忆道。

“我们曾经玩名人比赛,它仍然发生。有很多人正在这样做。我们都不是恶棍;行业也有一颗心,“他补充道。

然而,Amitabh分享他并没有在公共场合讨论他的社会努力,因为他没有“舒适”这样做。

“我故意从来没有谈过这个,因为我不觉得谈论我所做的任何工作。但是,远离这样的事情变得非常困难,因为现在信息媒体如此强大,这些问题与过去几年不同,“他解释说。

“实际上,自从过去八九年以来一直在努力。我在该国的某些地区访问了一些地区,我读到了农民犯下自杀的论文,因为他们不能支付5000卢比,“他补充道。

Big B说,他收集了“50个农民,他们正在致力于自杀,我偿还他们的钱并救了他们”。

“这是我觉得谈论的事情,但是如果有一个问题要求你做了什么,那么我要为自己辩护。但是,如果每当有任何需要,我都会挺身而出,“他补充道。

“AAJ Ki Raat Hai Zindagi”,将于10月18日起播出的星级加上,将在“Kaun Banega Crorepati”,“Bigg Boss 3”和“Yudh”之后是Amitabh的第四个电视节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