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ooja Misrra设法留在新闻中。这是一个准备好的reckoner

时间:2021-06-18 11:16:10来源:

相信一些人越来越多地让你惊喜你。所以,我们喜欢Krk,Rakhi Sawant,Kashmira Shah,Dolly Bindra,Sambhavna Seth等人,他来到'Bigg Boss's House,展示了他们的颜色,大声喊道,好吧,只是试图自己。

“shooouning”(注意三重'o')星星来征服,然后消失。他们中的一些人昏迷了,而其他人只是如前所述,消失了。但不是pooja misrra。只是衡量她提出更新和更加兴趣的问题的次数。不,如果问题是真实的,我们就不会质疑。

对于未偿还的,Pooja是为Salman Khan Starrer'Dabangg'试镜的许多女演员之一。作为历史拥有它,Sonakshi Sinha袋装了这个角色,并与之赚取了这一竞争对手的艾瑞。从那以后,霰弹枪初级是她纪念的原因,否则Pooja索赔。

女演员/型号陷入了四月发生的尼泊尔地震。到达家庭安全后,2015年5月31日,Pooja张贴了伤口和瘀伤的图像,她得到了仍然陷入地震的同时。她声称被尼泊尔的一辆自行车袭击,而她怀孕了。

怀孕,Pooja声称,在乌代普尔酒店被吸毒并强奸后发生了。好吧,Sonakshi Sinha也对该犯罪负责。

6月3日,Pooja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另一条消息,该页面表示Sonakshi的母亲Poonam在她的饮料和食物中享用Salman和混合药物。 Pooja还指责女演员Isha Koppikar和她的丈夫Timmy Narang的骚扰。

Pooja还指责颜色,驾驶'Bigg Boss',窃取她对烹饪展的概念。 Pooja据称,名人烹饪展示'Farah Ki Dawat'是Farah Khan,因为主持人是她的想法,那种颜色偷走了她。

她的法律通知阅读:“我的客户指出,在Bigg Boss上的这种诽谤和可怕的投影中没有人在宝莱坞电影兄弟会上提供了我的客户,并通过颜色设置的不好的例子来使我的客户成为牺牲羔羊,每个人都遵循了衣服并做到了与她相同。这导致对客户的严重健康,专业和经济损失,伤痕累累了她的生命。

当颜色前进并抄袭'Pooja Misrra制作的少女烹饪表演,书面烹饪表演,书面烹饪表演,由我的客户展示,由我的客户展开,甚至是赞助商录像机已经接近然而,对于她的烹饪秀的赞助Pooja Misrra制作,但是对于'Farah Khan Ki Dawat'的颜色无耻地围绕着。自从颜色成立以来我们没有看到烹饪展会上的烹饪秀,所以它的晶体清楚地清除了Farah Khan Ki Dawat,Pooja Misrra制作的烹饪表演很快将在纽约的基础上播出。渠道。”

在另一个事件中,两天后,她的拍打和击中五星级酒店的工作人员去了病毒,Pooja在她的Facebook上发布了一个视频,在那边她被认为是媒体来苏为8000卢比的媒体来解决他们的媒体。

2015年9月12日,据报道,Pooja Misrra在他们要求她解决账单时袭击了新德里的泰姬陵的工作人员。在视频中,她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虐待。

在她的防守中,Pooja Misrra拍摄了Facebook并解释了她的故事。

Pooja Missra继续向Sonakshs谴责,诽谤她和篡夺她。在她的帖子中,她还声称,“达邦格”标志着Sonakshi的宝莱坞首次亮相,这是为了Pooja,但Sonakshi“篡夺了”它。

在最近的情况下,Pooja Misrra被指控袭击新德里领先商店的工作人员。警方于10月12日表示,她被抓住了在Karol Bagh的一家商店的工作人员捕获。“该模型不仅是人员工,而且拿出手枪并威胁着射击它们,”警察官员说。

官方表示,在与客户加热的争论之后,该模型失去了她的脾气。“为什么尚未验证为什么模型失去了她的脾气。我们已经恢复了事件的CCTV镜头。这件事正在探讨,“官方说。尚未注册任何案例。

但我们可以放心,这不是我们听说过这个事件的最后一个,或Pooja Misr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