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尼克戈登被指控给鲍勃克里斯蒂娜棕色'有毒鸡尾酒'

时间:2021-05-12 16:16:13来源:

歌手Bobbi Kristina Brown的男朋友,尼克戈登被指控给她一个“有毒鸡尾酒”。

经修订的诉讼,由22岁左右的保守者Bedelia Hargrove提出,指称戈登,25岁的“整个晚上在可卡因和饮酒狂欢”中,并给予克里斯蒂娜是“有毒鸡尾酒”的美国杂志。

“最近鲍勃克里斯蒂纳·棕色的死亡深深地悲伤。我今天提交了一个对尼古拉斯戈登的修正投诉增加了不法死亡和痛苦和痛苦。

“我们将在寻求Bobbi Kristina Brown的正义方面没有石头,”Hargrove在一份声明中说。

根据诉讼,混凝土留下了她的“无意识”,然后他“然后将她的面朝下放在一杯冷水中,导致她遭受脑损伤。”

惠特尼休斯顿唯一的女儿休斯顿和鲍比布朗,鲍勃克里斯蒂娜于7月26日去世,近六个月在她家的浴缸里没有响应。

她在新泽西州旁边被埋葬在母亲旁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