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8 again]李道贤,高中入学→目睹儿子暴力伤害“愤怒”

时间:2020-09-22 17:28:1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18 again》中的李道贤得知儿子是学校暴力受害者后愤怒不已。

21日下午首播的综合编成频道JTBC月火剧《18 again》中,洪大英(尹尚贤饰)回到18岁重新开始人生的场面。

当天18岁的洪大英(李道贤饰)为了有孩子的女朋友郑多情(韩素恩饰)放弃了篮球比赛。选择了代替上大学维持生计。

但是两人的婚姻生活并不和平。38岁的郑多情(金荷娜饰)要求洪大英离婚。雪上加霜的是,洪大英因公司腐败、上司的粗话而失业。伤心的洪大英想起自己全盛期的高中生时期,找到了自己的母校。

洪大英站在球门前扔球,请求18岁时回到球门。

之后,洪大英意识到自己回到了18岁。洪大英对朋友高德镇(金姜贤饰)说了自己的情况,高德镇说:“梦想是什么?到了有梦想和希望的年龄了。洪大英苦恼后说:“成为我的爸爸吧”。洪大英就这样再次考入高中,开始了第二人生。

回到高中的洪大英发现了卫生间里的儿子洪时雨(困难的人)。洪大英愤怒地问:“是谁干的?”18岁不认识洪大英的洪时宇惊讶地说:“你爸爸的朋友高德镇大叔知道吧?是那位大叔的儿子。

不久后,洪大英在食堂遇到了无视洪时宇的一伙人。生气的洪大英叫来了一群一群人。日进集团对洪大英进行了威胁性的篮球,洪大英轻松地接住了球。洪大英形成了一阵风和紧张感,守护了儿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