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dy Gaga的基金会,怪物高达青少年

时间:2021-07-05 18:16:13来源:

Lady Gaga的'出生的方式基金会'与玛特怪物签署了三年的合同,努力鼓励年轻人的赋权和接受。

好莱坞记者说,这些公司将共同使用活动,内容,产品和社交媒体来支持年轻人的福祉。

“支持赋予我们年轻人的赋权和幸福,将待在一起的各种各样的各种组织。这就是为什么以这种方式基金会对与怪物高的合作伙伴兴奋,“基金会总裁Cynthia德国德国人说。

这方面的基础是由29岁的音乐之星和她的母亲,德国大学,2012年,致力于推动青春的精神,情感和身体健康。

怪物高是一系列基于着名怪物的儿女的娃娃。10亿美元的特许经营包括商品,网页系列,视频游戏,电视特价和普遍的即将到来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