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人试图玷污我的形象:Arjun Kapoor.

时间:2022-05-18 13:16:15来源:

宝莱坞演员Arjun Kapoor说,关于他在其即将到来的电影的集合上是一个不专业的报道,“半女友”似乎是一种尝试以糟糕的光线向他展示。

有报道称,“2个州”的明星与电影董事Mohit Suri的主任争论,在演员的涉嫌党的票据上,每天达到1万卢比。

当昨晚曾经问过这个活动时,Arjun说:“有人有一些自私的理由将我描绘成不专业的。有人心烦意乱或嫉妒......

“如果我不是专业人士,那部电影现在就不会完成。我的父亲被称为最严重,最神奇的生产者之一。你认为是一名制片人的儿子,我会把其他生产者放在危险之中,并说'yeh lo dedh lakh rupaye ka bill'?“阿君问道。

据报道称,31岁的演员在为电影拍摄时举行每晚,在每晚举行一份1万卢比的制片人,导致苏里和他之间的争论。

电影也是星星kapoor。

“即使我不喜欢回复荒谬的对话,我也想回答这个问题。我是生产者的儿子。当户外(拍摄)在6月发生时,我的祖母严重不适......当她在户外射击时,你们都在后来来了,“他说。

“如果我在喝酒后制造1万卢比的账单,我必须对我来说真的有问题,我不应该在这部电影后获得工作。我每天从德里到孟买,孟买到德里,拍摄,射击,“Arjun说。

他说,他用电影团队举行了党,他的生​​日凌晨1点,但是第二天早上举行了拍摄。

“这是我的生日月。我不想做任何事情。但巴拉吉(生产房屋)说他们想派人。我们派往上午1点,庆祝生日,切断了蛋糕......然后,我们都达到了早上7点的射击。

“你可以用德里·凯悦搭配它,我们拍摄电影,”这颗明星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