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歌手Rahat Fateh Ali Khan Afreen Afreen的问题发生了问题。所以他做了自己的病毒版,观看视频

时间:2022-05-18 13:16:13来源:

Nusrat Fateh Ali Khan的原创和闪烁着散发的Afeen或Rahat Fateh Ali Khan的焦点歌曲工作室封面,还是自主教育的巴基斯坦歌手的病毒反应?地狱,我们有三种不同版本的afreen,我们被宠坏了。

对于所有人来到最近来的,Nusrat Fateh Ali Khan的传奇阿姨(所有90个孩子,深呼吸)被他的侄子Rahat恢复了焦炭工作室9,这是一个成就的歌手本人。他给了自己特别的触摸,他陪着妈妈疯子。我们喜欢它,我们甚至将它添加到我们的播放列表中并整天听到它。不仅仅是我们,超过了200万次击中这首歌有,很多其他人都有同样的想法。

但不是每个人都同意了。许多Tweeples写道你如何改善经典,他们有一个点。但是在巴基斯坦有一个自我教导的歌手,他们认为拉哈特已经做了更糟的事情,他错过了这首歌最美丽的诗歌!所以,阿卜杜拉Qureshi做了自己的版本并在Facebook上发布了它。他写道,“抱歉焦炭工作室,但你错过了这首歌最美丽的诗句,所以我无法阻止自己唱歌它。请毫无比较。Khan Saab将永远是国王!“

这首歌有超过120万次点击,但不是所有的爱。许多人质疑他用Rahat的版本比较了他的版本。歌手,因为他早些时候说过,重申没有比较。然而,很多人都写道,他们比焦炭工作室的声学版本更喜欢他的版本。

我们要求您喜欢所有的版本,就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但是,决定自己。这里去了Rahat Fateh Ali Khan的焦炭工作室版本。

手表:Afreen Afreen,Rahat Fateh Ali Khan&Momina Mustehsan,Coke Studio 9

而现在,阿卜杜拉Qureshi唱了一个美好。

最后,因为我们如此爱你,原来的Afeen Afeen由伟大的Nusrat Fateh Ali Khan。

手表:Nusrat Fateh Ali Khan's Afreen

下定决心?让我们在评论部分中了解您最喜欢的afree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