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奖励WAPSI'个人选择的问题:Soha Ali Khan.

时间:2021-07-13 08:16:13来源:

女演员Soha Ali Khan表示,她在最近的印度“奖励WAPSI”的州最近的“奖励中”举行了“讨论”母亲和退伍军人女演员Sharmila Tagore。但“rang de basanti”女演员认为,在返回或保持奖励时,这是个人选择的问题。

“我们有讨论。她(Tagore)对某些事情非常热衷,我知道她一直是声乐。我完全尊重她的观点。

“我们没有机会辩论它,但我们都来自世俗和自由主义的思想。但是我的拍摄是“每个人都自己”。有奖项和谁想要保留他们或返回它们的人,这是他们的个人选择,“Soha在这里对搅拌机的骄傲时尚之旅的边线表示。

Tagore表示,对作家和艺术家的攻击是反对民主的基本原则。

Soha,沿着其他众多其他宝莱坞名人出来的支持巴基斯坦艺术家被Shiv Sena瞄准的,断言艺术和创造力不应该窒息。

浅谈母女的思维排队,萨哈说,虽然他们有时会有所不同,但他们的想法“当然不是杆子分开”。

“我们来自一个类似的思维学院。我有一个不同的生活,教育系统,所以我也有自己的想法,“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