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仰光Kareena的前男友Shahid Kapoor的Saif Ali Khan:它会产生一定的好奇心

时间:2021-05-27 09:16:30来源:

'Haider'总监Vishal Bhardwaj在他签署了Saif Ali Khan和Shahid Kapoor时,他为即将到来的电影,'仰光'而管理了一个种类的铸件。虽然仰光在九年的差距之后与他最喜爱的董事Vishal Bhardwaj统一(他们的上一个协会omkara在他被看作是在玩Langda Tyagi的演员时建立了Saif的辉煌),但这次聚光灯将在Saif和Shahid赋予相互他们在彼此之间分享的历史。

对于SAIF而言,“仰光”持有很大的重要性,因为它是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重要性,他将成为一个两个英雄项目的一部分,他的共同明星是一个同样受欢迎的演员。SAIF说:当被问及vishal将如何平衡电影中的两位演员给予的屏幕时间时“我认为他应该做任何适合他的剧本。他真的很擅长他所有的角色。我真的很高兴再次与他合作。它并不是那么余额。我认为我们都应该让他尽可能更容易地制作他的电影。“(阅读Saif Ali Khan幻影的读物)

Saif,谁在90年代开始作为两个英雄电影的支持领先,今天毕业于播放铅而不是第二个小提琴。随着他成为“仰光”的高级演员,SAIF不太担心他的角色的长度,而且愿意帮助Vishal雕刻最好的电影。

“我相信Vishal会做他需要做的事情,以制作他能做的最好的电影,我将帮助他这样做。我对他对待我的方式非常有信心,我相信沙希德(卡普尔)也会有一个突出的作用。它也将健康竞争。人们看起来也很令人兴奋,“Saif推理。

然而,毫无疑问,它将是Saif和Shahid的结合,将抓住最大的眼球。“我认为它会产生一定的好奇心。我只是担心他们让我们做5000次出场的时间,我想知道是否会有任何好奇心,“Quped Saif。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