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放松他的'bajiroao mastani'看后,唱歌'感觉非常奇怪'

时间:2021-08-08 12:16:08来源:

在他最新电影“Bajiroao Mastani”中,他在他的最新电影中举行了胡须的外观和马尾辫的唱歌和马尾辫的辛格·辛格。

Ranveer Singh说,在放松看看后他感到奇怪。

演员Ranveer Singh,他在他最新电影“Bajiroao Mastani”中播放马拉萨沃里队的马拉萨战士Peshwa Bajiroao我,说他在放松后感到奇怪。

星期五,他分享了一个视频,他的“Bajiroao Mastani”共同明星和传说狂热的女朋友Deepika Padukone正在调整他的胡子。这是在Ranveer剃光清洁他的上唇之前。

还阅读:Deepika padukone削减了Ranveer Singh的晶须

“我感到非常奇怪......你们有些人有胡子,所以你可以了解它的感觉多么奇怪,”Ranveer后来告诉记者他的新外观。

“我昨天(星期五)离开了。这是我今天(星期六)的第一个外观。我保留了Bajiroao看了14个月,Choti(马尾辫)也被切断了,我已经长六八个月的留胡子也在休息。所以,这是一种不同的感觉......我希望我习惯了,“他补充道。

Ranveer现在建成了“Befikre”,由Aditya Chopra引导。

“2月至3月左右,'Befikre'拍摄将开始。所以,希望我的头发很快会变得很快,尽管我的鼻子很大,但他们会喜欢我的巧克力男孩的外表,“演员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