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keshi Kitano加入斯嘉丽约翰逊在鬼魂

时间:2021-09-23 20:15:46来源:

日本喜剧演员演员Takeshi Kitano将加入Scarlett Johansson的“鬼魂中的幽灵”的现场行动适应。

根据好莱坞记者,鲁珀特桑德斯将指导梦工厂生产,该制作是基于着名的日本漫画系列编写和说明的日本漫画系列。

“鬼魂中的幽灵”遵循一个女性特殊办公室的故事,他们领导一个称为特殊9的特殊问题,以阻止危险的极端分子对网络技术推进的破坏。

KITANO将扮演公共安全第9章,大感亚·阿拉莫基岛。

KITANO是日本的顶级电影人才之一,在相机前面和后面工作。

自1995年以来,这部电影将是Kitano的第一个好莱坞角色,当时他主演了“Johnny Mnemonic”对面的Keanu Reeves。

派拉蒙图片将于2017年3月31日释放“鬼魂中的幽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