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是我唯一可以打电话回家的地方,Singer Adnan Sami说

时间:2022-04-07 14:16:08来源:

十年前几十年前,一张名为Kabhi Toh Nazar Milao的专辑复活了非胶片流行音乐,这是其最低点之一。它在船上,钢琴b骨,钢琴初步和内含物复杂,无复杂,但从未严重或严谨。它是最多的电影音乐的头部和肩膀,并在掌舵处拥有Composer-Singer Adnan Sami。在随后的音乐视频中,萨米坐在大钢琴后面,在所有的黑人身上,并唱出,他的声音丝绸和他的falsettos辉煌。Bheegi Bheegi Raaton Mein和Yaad Rakhna有那种精彩的平衡,流体旋律和忧郁。观众撕裂了它 - 然后巴基斯坦艺术家的第三张专辑销售了数百万份的副本,并将萨米变成了家喻户晓的名字。

“这很棒,很棒。它感到很好,你把心脏,灵魂和汗水放进去,工作的方式。但我也不得不肯定永远不要让它到达我,“萨米说,在他周末在诺伊达州诺伊达州的庭院大会商场外的一个舞台后面的合成赛后,萨米说。

经过四年的中断,这场音乐会是萨米的首选,因为他于今年1月1日被授予印度公民身份。根据“印度公民入籍法”第9段第9款,印度政府有权酌情向艺术,文化或科学领域提供公民身份。

鉴于他的巴基斯坦来源,萨米是辩论和谈话的主题,因为这是自独立的第一次使用该部分。他的巴基斯坦护照已过期,并未被政府续签。他说他一直在追求印度公民身份的问题。

“很多人都会看待我的公民身份。其他人认为我想要印度公民身份,这是一夜之间的事情,我得到了它。这不是;它发生在三次拒绝后发生。不明白的是,我想要它的清晰度。当我来到这里时,我意识到我找到了我的家。我发现缺少链接并意识到这是它。我被每个人所拥抱的方式,它很漂亮。有人说我这样做的钱。如果我需要金钱,那么我有很多东西,“Sami说,Sami说,他们已经从Shiv Sena的威胁展望,他们现在已经希望巴基斯坦艺术家从孟买出来了很长时间。

巴基斯坦外交官和孙子孙子孙子孙子孙子孙子,阿富汗四省州长,萨米在伦敦长大,在全职追求音乐之前成为一家律师。永远不会在巴基斯坦生活也与他的国家脱离了脱节。他说,公民身份的签证扩展和问题也干扰了他的创造性过程,这就是为什么他没有举行一张专辑。

他的最后一个项目是2013年的播放,甚至是图表上的昙花一现。“这种心理和平的心理,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成为国家的一部分,这是我的我,就像我一样,是一种美丽的感觉。我不太多的任务。事情总是关于签证扩展。这就像我头上的剑。我需要一些精神和平,安定下来然后去做。你很快就会让我回顾一张新专辑,希望有一声巨响,“孟买萨米说。

萨米说,谈论QAWWAL Amjad Sabri的最近死亡,萨米说,“艺术家是和平的使者,任何类型的攻击都需要被谴责。他是一个聪明的音乐家,需要做更多的音乐,幸福地生活,“Sami说。

Sabri要求从Sami和Direct Kabir Khan道歉,使用他父亲着名的Qawwali Bhar do Jholi在Salman Khan-Starrer Bajrangi Bhaijaan没有任何权限。“我与选择那个特别的Qawwali无关。这是生产者所采取的决定。我的工作是萨尔曼接近这篇文章的人,“Sami说。

他说,萨米已经看到音乐业务大幅发展,自从他开始以来,他说。“现在,音乐业务正在经历很多过渡。一切都是虚拟的。早些时候,在生产者携带签名的开放支票并表示创建一个新项目。但我宁愿为较少的数量做一些事情。在互联网的时刻,Onus是您的,人们可以接听电话,而不是依赖生产者,“Sami说,萨米说,他们都设想踏上他的澳大利亚,英国和南非之旅。

除了独奏专辑之外,萨米还专注于撰写电影。“现在我已经解决了,我很兴奋,”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