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将于明年开始达拿那总监,主任Indra Kumar说

时间:2022-04-07 14:16:04来源:

导演indra Kumar表示,他计划在明年与Actor Sanjay Dutt与Actor Sanjay Dutt的总达娜开始。

在魔术制造商的互动过程中,在#Fame的互动节目中,将电影制造商与粉丝连接,Kumar讲述了“Dhamaal”系列的第三部分,阅读了一个语句。

他说,“许多演员热衷于为双际续集发挥铅,但我确信,如果有一个续集,那么它只会在演员Sanjay Dutt。我在他等待三年内,明年我计划在续集中指导Sanjay,绝对是观众和他的粉丝的总达马拉。“

Sanjay在今年早些时候从监狱中走出了一个自由的自由人,他的法律问题始于他拥有一个突击步枪后,已经获得了Galore的项目。他是与Siddharth Anand开始一个无题的电影,但随着导演要求更多的预生产工作时间,它被推迟了。

与此同时,Kumar全部设定为伟大的大梅斯蒂发布,该巨大的大巨头是7月22日发布的。

接受了花束和砖头的董事,在令人惊讶的喜剧电影“Masti”措施中,说:“虽然在印度,人们欣赏好莱坞电影,如宿醉,我觉得为什么不沿着相似的线条制作一部电影。在宝莱坞,成人喜剧电影被认为是禁忌。很高兴人们长大,学会欣赏好电影,而不管什么类型。“

尽管如此,他继续前进,九年后制造了大梅斯蒂。

他说:当为什么演员TUSHAR KAPOOLKAPOOLKAPOOL Qui-Produce yourm制作者被认为是即将到来的电影,他说:“除了阿皮特布(Shivdasani),Vivek(Oberoi)和Riteish(Deshmukh)之外,没有必要,没有必要这部电影中的第四个领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